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泉州市金融监管局

  4月18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与局党组成员,局党组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纪检组副科级纪检员杨泓传达了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市金融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要讲党性,严格要求、慎独自律,三要讲纪律,抓早抓小、守住纪律底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全面总结了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要求2019年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在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金融改革和风险防控的决策部署中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金融+党建”,在全局营造“党建工作人人有责,党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态势,坚持一手抓廉政风险防范,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和预防腐败工作,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创先争优、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金改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