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预赛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

  23日上午,由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全市机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预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6楼文艺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全市机关的70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预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宣传一批身边的感动人物和先进事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进一步调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积极作答三个时代命题,争当忠诚实干楷模,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立业,为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断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多做贡献。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鲜活人物形象,他们有基层的民警、社区的干部,有一线的环卫工、养路工,有坚守山区的教师、呵护病人如亲人的白衣天使,还有一生奉献家乡事业的老华侨……一场场的讲述,引发在场评委和观众心灵的共鸣,现场爆发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预赛将持续两天半,70名参赛选手分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每组第一、二、三名获得决赛资格,第四、五、六名获三等奖,并评选出若干优秀奖。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