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泉州市科协

  4月2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党组书记章金良主持,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及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科以上干部等17人参加。

  章金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逐条逐项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就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逐条逐款学习掌握,熟悉《条例》内容。要精读细读《条例》,把八章共45条的内容进行消化,理解总则、设立、职责、组织原则、决策与执行、党组性质、党委、监督与追责、附则等八大方面的内涵。

  二是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共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工作规则》。要结合学习《条例》,把2018年市科协出台的《党组工作规则》逐项落实到位,有不足的地方及时进行修改完善。

  三是要以《条例》为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抓好从严管党治党主持责任落实。每位党组成员、处级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都务必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为原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工作统筹,保证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