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与文明共建挂钩单位联合举办家风家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1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良好家风的指示精神,泉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下基层、进社区,与文明共建挂钩单位联合举办“传承良好家风、净化滋润心灵”主题讲座。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并参加,共同进行思想洗礼、心灵净化。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林国章部长结合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围绕“家风与廉政”,谈古论今、正反对比、旁征博引,列举大量我国古代注重家风家训传承的名人轶事,归纳梳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与家风不良有关的贪污腐败案例,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发人深省,是一堂中华传统文化洗礼课,亦是一堂警示教育课。

  据悉,近年来,泉州市审计局积极拓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思路办法,组织干部职工走出去,与挂钩单位互动频繁,切实实现“思想通、人才通、工作通”,注重联创联办,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取得良好效果。(市局党总支王红波撰稿、摄影)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