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宣传系统党委组织开展联合党课“夜学堂”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共德化县宣传系统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整合基层党组织党内资源,强化组织力量,创新党课形式,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宣传系统党委决定开展跨党支部、跨党委、跨乡镇联合党课。5月7日晚上,德化县宣传系统党委组织宣传系统部分党支部党员、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大洋社区党支部党员、世科村党支部党员和美湖镇进城党员70余人在进城党群城市家园开展联合党课“夜学堂”,邀请县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陈志明作题为《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应对》的党课,提升党员干部舆情应对能力。

  党课中陈志明主任从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的三个变化和在突发性事件中如何进行舆情处置两方面,深刻分析了网络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如何应对好新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解决措施,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同时,党员干部在网络上要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对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齐心协力为县委“三五三”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随后,与会各支部党员围绕“网络舆情应对”的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行动和落实上做表率、做模范,要在这错综复杂、形形色色的舆论战场上积极主动,敢于亮剑,第一时间发声,正确引导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中共德化县宣传系统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