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审计局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永春县审计局

  近日,永春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石鼓镇桃星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社区两委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社区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分析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共同出思路、谋对策、提建议。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专业特长认领岗位,开展审计大宣讲、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九个“关键词”、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咨询服务、开展志愿服务、慰问困难党员和学生,促进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的互联互动,开展共建共享,帮助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为实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永春县审计局 林惠琼)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