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会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为适应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形势任务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加强机关工会干部队伍建设,5月9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市总工会经审办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市直各系统工会联合会及其所属基层工会、直属机关工会各工会主席、经审委委员及财务人员360多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围绕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实际,设置了《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解读和医疗互助网上系统实务操作等课程,针对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实务操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参训的工会干部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现场问答交流,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许多疑问。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工会干部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对更加有效地抓好新时代机关工会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了机关工会干部良好的形象和作风。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