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5月8日上午,泉州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泉州市第20期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恬波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詹碧英主持开班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中华、副调研员许一峤出席,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陈恬波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项建设”,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态势,勇于担当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使命,努力实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提升,践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追求。

  这期培训安排三天时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合实际,既有授课辅导,也有经验交流和现场教学。参训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新精神、新理论结合支部工作抓出成效,助力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实际行动为新福建和 “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刘江平)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