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党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南安市委党校

  日前,南安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先通报了我市4起违法违纪案件,并组织学习了市委王书记和纪委李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及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给全市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示大家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可有一丝松懈。党校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要担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校姓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对党忠诚、让组织放心。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从细节严起、从小事做起,带头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刚性的约束、必修的内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