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新聪担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9-0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18日于福州举行的2019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上,郑新聪以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的身份主持该论坛。这意味着他已出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

  中新网福州5月18日电 (记者 龙敏)在18日于福州举行的2019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上,郑新聪以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的身份主持该论坛。这意味着他已出任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

  官方简历显示,郑新聪,男,汉族,1963年11月生,福建仙游人,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先后担任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福建省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负责政府常务工作);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泉州市委书记。

  2018年1月,郑新聪在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福建省副省长。(完)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