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戴云山保护区综合科

  5月24日,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为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全局上下务必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方式,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自觉执行《条例》规定;二要对照《条例》规定,查找本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精准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重视经常性的党员教育、党内监督和民主评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党员干部筑牢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