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卫监所“党群联欢话端午 相约邻里共传承”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德化县卫监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引导我所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5月28日上午,德化县卫监所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大洋社区开展的“党群联欢话端午 相约邻里共传承”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已将包粽子的材料备齐。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撸起袖子包起粽子,虽说大家包粽子的技术参差不齐,但是现场笑声不断,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经过几个小时,大家将包完的粽子送给附近的居民和老人,他们收到粽子后,纷纷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感谢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

  包粽子、吃粽子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此次包粽子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体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党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