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涉林扫黑除恶专项工作。6月5日下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了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林青副场长带领全场干部职工学习了福建省纪委通报六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案件,中纪委最新公布的十种作风问题案例,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就林场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工作部署。

  场长、书记陈远乐强调:一要结合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反馈意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标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政治站位再提升,要从自身做起,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涉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部署。三要结合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深入工区、周边村庄宣传涉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开展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成效。

  会上,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培训和现场测试。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