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洛江法院

  奋勇执行为民意

  6月5日,凌晨5时30分,洛江法院执行干警抓住被执行人端午返乡过节的有力时机,错时突击抓“老赖”,用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承诺。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5人,拘留4人,执行和解1件,向公安机关移送拒执线索1件。

 

  志愿服务 共建文明家园

  6月5日下午,洛江法院选派5名干警在辖区大润发商场开展以“建设大美洛江,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文化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21人次,发放环保倡议书100多份、发放环保法律知识手册近100份。

  5月31日,洛江法院组织干警到洛阳桥志愿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为来往群众提供免费奉茶,清理乱丢弃的垃圾,进行文明倡导,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环境。

 

  粽香情更浓,一起过端午

  6月6日,洛江法院开展“粽香情更浓,一起过端午”活动,干警职工在食堂包粽子。注重认知管理,以党组织和群团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干警凝聚力和归属感。(洛江法院政治处陈虹)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