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法治进企业”普法宣讲活动走进山腰盐场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泉港山腰盐场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精神,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普及企业经营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治意识及法律知识,优化企业经济法治环境,6月5日上午,由泉州市司法局、泉港区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泉港区“法治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走进山腰盐场场部机关六楼会议厅并开讲。

  会议邀请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社驻福建记者站宣教中心主任、主讲老师林元辉为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普法“大餐”。

  会上,林老师就《国企常见的五种职务犯罪》讲座为主题,结合近年来的贪腐犯罪案例,采取现场宣讲演示等形式展开,通过真实的事故案例和鲜活的数据等方面知识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和阐释,进一步增强全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常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法治环境。

  场各工区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钟龙山)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