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泉州市公积金中心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6月1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会议指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经验和工作作风,生动再现习近平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重要教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认真真开展学习,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学习习总书记以深入调研起步,以建立“四下基层”制度开局,提出“弱鸟先飞”理念,倡导“滴水穿石”精神,把工作重心放在改善宁德基础设施和人民生活水平上,下决心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等一系列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干部首先要带着深厚感情学,进一步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把公积金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干;其次,要把学习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再次,要联系公积金业务工作实际学,筑牢使命,强化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弘扬“滴水穿石”“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为推动“五个泉州”建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