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组织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泉州调查队

  6月13日,泉州调查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队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一次全党范围的思想动员,更是一次意蕴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更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家局统计局和总队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工作职责,不断强化“想担当”的自觉,压实“真担当”的责任,营造“敢担当”的氛围,用实干成就事业。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