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供电举办“林电互动共保安全”党建联创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

  日前,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委与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党委联合举办了《“林电互动共保安全”党建联创共建主题活动》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以森林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抓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实现“林电安全共建、和谐稳定双赢”。

  一是建立每季度一次的党建联席会、组织生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交流工作情况,通报结对共建事宜。二是每年至少2次联合开展林业、电力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教育。三是对在建电力项目的有关林业手续办理和在运行的电力线路走廊的树竹清理,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依法依规开展清障工作。四是按照共建共享的原则,在生物防火林带建设、森林防火、电力线路走廊巡视、清障、保护等加强共建、共享。

  签约仪式后,还同时联合开展了《电力走廊防火安全相关问题》、《电力安全知识》知识讲座和特色党建参观交流活动等。县林业系统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委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相关森林派出所、保护区管理所和基层林业站负责人;国网德化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经理、副经理,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和供电所负责人等共6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和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