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全市机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

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各县(市、区)机关工委、总工会、文联,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务(群)工作部: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举办全市机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泉委工〔2019〕综16号)精神,定于6月25日举行全市机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并于决赛后举行颁奖仪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8:00---8:30签到入场。

二、地点

泉州青少年宫音乐厅(田安北路286号)。

三、参会对象

1. 入围决赛的选手和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的选手(见附件1,由各选送单位负责通知到会,座位表见附件2);

2.“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见附件1);

3. 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的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名额安排见附件2);

4. 主办单位机关党员干部。

四、活动议程

1. 领导致辞;

2. 演讲比赛决赛;

3. 举行颁奖仪式(按组织奖、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顺序颁发)。

五、活动要求

1. 决赛选手抽签时间。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应于6月24日(星期一)上午9:30到工人文化宫(培训中心大楼二楼)抽签,决定主题演讲决赛顺序。各选手的演讲稿(电子版,并标注单位、姓名)和比赛所需的辅助背景音乐、PPT等随身带到现场,提前录入电脑、做好赛前准备。联系人:小余、小李,电话:22284415 22284425。

2. 确定领奖代表。获“优秀组织奖”单位各指派1位同志作为领奖代表,于6月24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将领奖代表名单(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报送工人文化宫,电子邮箱:347856821@qq.com。领奖代表座位见附件2(音乐厅座位安排)。

3. 认真组织人员参会。本次活动是我市机关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参会人员准时到场,并按照《音乐厅座位安排》入座(见附件2,可在“泉州机关党建”网站的“公告通知”栏目中下载),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随意走动,不接听电话,不攀谈嬉笑,确保演讲活动安全有序。

4. 决赛评分标准与预赛相同。

5. 泉州晚报社和泉州广播电视台派出记者采访报道,活动期间全程视频录播。

联系人:小余、小李,电话:22284415 22284425。

杨瑞华 15905065777,28380068。

附件:

1. 入围决赛选手和获得三等奖、优秀奖选手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2. 观众组织名额安排和音乐厅座位安排

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泉州市总工会

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6月21日

附1:

入围决赛选手和获得三等奖、优秀奖选手

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一、入围决赛名单

市直党群系统 廖槐青

市直宣传系统 刘庆国

市直政法系统 吴琳玲

市直公安系统 廖丽华

市直公安系统 陈源典

市直卫健系统 刘乃真

市纪委监委机关 陈娜娜

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巫思立

电信泉州分公司 苏美琴

南安市 林思颖

惠安县 张希达

晋江市 董喆

二、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名单

市直政法系统 蔡惠婷

市直经信系统 陈竞芳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 黄婉婷

市直水利系统 刘智暘

市国资委系统 张艺琳

泉州银行 张 琦

泉州台商投资区 林静雯

市税务局 单晓玉

市烟草专卖局 李沁诗

丰泽区 潘艳红

南安市 康 亮

安溪县 廖银燕

三、获得优秀奖的选手名单

市直市府办系统 陈宇超

市直卫健系统 庄璐璐

市直城市管理系统 蔡秋毅

市直城市管理系统 杜荣泉

市委党校 许连才

市医保局 陈静雯

泉州开发区 林惠君

泉州台商投资区 杨一帆

海峡银行泉州分行 邱玉玲

移动泉州分公司 谢巧玲

鲤城区 杨璐璐

石狮市 陈鑫磊

德化县 林雅萍

永春县 郭雅靖

安溪县 蔡斯艺

四、优秀组织奖名单

市直政法系统党委、市直党群系统党委、市直宣传系统党委、市直公安系统党委、市直卫健系统党委;市纪委机关、泉州银行、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电信泉州分公司、市税务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工人文化宫;南安市、晋江市、惠安县、丰泽区、安溪县。

 

附件:1、观众组织安排表

2、音乐厅座位安排表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