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基层好声音 凝聚发展正能量:全市机关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泉州机关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调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25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举办全市机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身边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选手风采

  演讲比赛自4月份开展以来,得到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掀起了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的热潮。全市机关有56个单位70名选手参赛,12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生动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鲜活人物形象,传递基层好声音,讲出机关好故事,凝聚发展正能量,集中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风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找差距,明目标、抓落实,奋力作答时代命题,争当忠诚实干楷模,努力在“五个泉州”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结果公布

文字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吴宗宝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