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直机关开展第二届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

  6月26日,区直机关召开第二届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点评会,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专(兼)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和机关党组织党务干部124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党工委领导代表主办单位点评竞赛情况,对竞赛题目进行解析,并对机关党务干部加强学习,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政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要做业务上的“精通者”,持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三要做工作上的“实干家”,确保机关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通报了第二届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获奖情况,其中:宣传系统党委所属刘淑萍和教育系统党委所属张虹川2位党务干部获得竞赛一等奖。党群系统党委、宣传系统党委、住建系统党委和商业集团公司党委获得活动组织奖。

  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从举办以来,力求搭建一个展示能力、同场竞技的平台,在区直机关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适应和完成新时代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锤炼本领、提升技能。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