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司法局召开“正风肃纪 忠诚履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6月27日下午,永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正风肃纪 忠诚履职”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国良主持学习会,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邬勇雷在全省调解暨司法所工作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蔡局长就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好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主要措施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正风肃纪 忠诚履职”专项教育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抓手和着力解决“四风”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这次教育活动中。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专门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按照实施意见要求,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做到位,一个都不能少。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正确处理好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实现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务必取得实效。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基促稳”、“法治政府建设年”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务求实效,以实际成果促进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司法部人民调解大讲堂由全国人民调解专家、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教授汪世荣所作的专题视频讲座。(永春县司法局 潘群山)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