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红十字会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南安市红十字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追寻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爱国情怀,6月28日下午,南安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找寻属于红十字会人的初心、责任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的大厅里,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向着党旗庄严宣誓,认真回顾了初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

  党员们在一楼主体墙、序言厅、展陈区,深刻地感受了党内政治生活穿越时空历史发展的党史脉动,随后在二楼活动区体验了砺心书吧、初心唤醒室、对照检查室、人民公仆通道、红色家风长廊、党员心声亭、体验感悟室、心灵对白室、红刺桐党支部、树下党小组等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重温历史、政治洗礼、铸就品格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动实践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要在常态化的政治体检中持续锤炼党性,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中,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