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人社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30  来源:德化县人社局

  6月19日下午,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岳丽君同志主持。岳丽君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黄全忠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抓班子、带队伍,抓引领、促发展,抓行风、树新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陈文钦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宣布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计票人。

  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黄全忠等7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确保支部工作有序高效合规开展,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