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县委“三五三”发展战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浔中村党支部、昆坂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德化县水口镇昆坂村坂里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陈列馆,陈列馆内的红色文化、革命文物与历史文物,让党员可以追慕先烈英风,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还邀请老游击队员陈存聪上“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党课,讲述当年先辈们为革命出生入死、英勇奋斗的历史。

县卫健局党支部书记连婷对党员提出新要求

  在陈列馆的宣誓碑前,党员们在卫健局党支部书记连婷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县卫健局党支部书记连婷为新党员佩戴党微

  参观学习后,卫健局党支部书记连婷慰问昆坂村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活动还组织参观学习水口镇美丽乡村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责任心,为把我县打造成闽中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不懈奋斗。(苏秋霜)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