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党建联动强堡垒·不忘初心当先锋”主题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推进“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和保障新泉港建设中当好先锋、树立榜样,为建设吉祥泉港贡献力量,6月28日,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动强堡垒·不忘初心当先锋”主题现场展示活动。

  机关党员代表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彭垂鼎带领下重温了鞭策一代代共产党员砥砺前行的入党誓词。现场通过情景剧《我把芳华献给你》展示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芳华岁月,生动展现了他们几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先进事迹。区检察院党支部、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区总工会党支部和财政局党支部分别展示了他们在“党建联动强堡垒”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现场还对“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彭垂鼎在活动中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二是要以党建业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要以“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为标杆,不断激发创业活力。(庄建国)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