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泉州网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泉州网7月2日讯 (记者颜雅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永春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走进林俊德纪念馆,全体党员向林俊德铜像行鞠躬礼,并参观纪念馆。通过馆内存放的大量实物、珍贵图片及翔实的史料,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这位从大山深处走出去的院士、将军传奇而神秘的一生。“他用生命和信念诠释了‘马兰精神’,令人感佩。”观看完将军在生命弥留之际依然坚持科研的纪录短片,大家深受感动,并表示要以永不懈怠、求真务实的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随后,大家又来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在宣誓厅内,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升党内政治生活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