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深入基层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南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科级组织员余伟真带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有关同志深入梅山、九都等五个乡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深度走访调研。乡镇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乡镇涉老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经费保障、发挥老干部党员作用等方面的举措,听取支部老党员对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南安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调研总结的基础上加强南安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考、探索与实践,结合实际制定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实施意见,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并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选树典型,积极打造南安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苏婉婷)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