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办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

  日前,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机关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全市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参训对象为泉州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各县(区、市)机关基层部分优秀党支部书记,共50名。

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认真做笔记

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教育,用红色历史讲传统,用革命精神强信念,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训班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净化了灵魂,坚定了理想,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心和自信心,收到了预期效果。

参观纪纪念馆

现场教学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互相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党建业务,交流思想,开阔了工作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无论是党性锻炼、理论功底、工作作风、知识层面,还是实际工作操作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静下来能“思”、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下来能“干”,成为懂业务的“里手”、做工作的“能手”和服务党员群众的“好手”。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