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永春县审计局

  “七一”期间,永春县审计局以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审计干部学习培训的重中之重,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立”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二是开展一次红色基地党性教育。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干部赴古田会议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用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

  三是开展一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局长李生锭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为题,从党的革命历史、发展历程、现阶段国情、审计机关的职责担当等方面,为审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时时牢记肩负的使命、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审计人。

  四是开展一次专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旅游集散中心参观“学习新思想建设新泉州”书法作品展,激发全体审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的干事创业热情。

  五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深入挂钩村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图为:支部书记上党课和走访困难群众 (永春县审计局 陈娟供稿、摄影)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