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盛世 党日传精神--永春县司法局参观学习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9-07-06  来源:永春县司法局

  为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1日党员活动日,永春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共16名党员到县旅游集散中心三楼参观学习“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书法作品巡回展。

  挥毫尽显复兴梦,落纸皆见华夏情,由泉州市书法家创作参展的120多件书法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语和有关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五体皆备,一幅幅形象传神、笔力遒劲、气势恢宏、饱含家国情怀和艺术追求初心的书画作品,大家一边认真观看揣摩,一边从作品的时代风采、表现形式和艺术修养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可以感受文化魅力,不断从中华传统文化修养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和创新的力量;还可以增强文化自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法治永春”建设和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贡献司法行政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