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提振精气神·勇赴新征程”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凝聚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思想共识和奋斗合力,增强团队协调力、向心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7月5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区总工会举办的“提振精气神·勇赴新征程”趣味活动在区益海实验小学激情开赛,来自全区16个系统192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在益海实验小学室内运动场举行,16家单位近2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为了突出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活动精心设置了团队展示、时代先锋、凝心聚力、大步向前、勇赴征程等颇具考验集体团结力和凝聚力的环节和项目。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主任科员李晋瑜,区直机关党工委委员、机关人武部部长郑钦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强、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惠锋出席活动,并为优秀集体颁奖。

  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在促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拉近了情感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吉祥泉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庄建国)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