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举办市直机关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切实加强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7月3至7月5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291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专门聘请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等长期从事党建理论教育的教师和党务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内容涉及党的光辉历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展党员程序及基本党务常识等知识。

  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晓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入党前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积极参加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全面提高,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讲究方法,集中精力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