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妇联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担当作为——在职党员进社区 项目攻坚勤作为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泉州晚报

  日前,南安市妇联联合溪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溪美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文艺晚会,进一步落实南安市直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到社区的各个角落。

  自2018年中共南安市委部署开展“改进干部作风 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以来,南安市妇联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团结协作,鼓足干劲,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党员联系群众作用,深入基层一线,以社区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理论宣传,在此基础上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参与重点项目攻坚,秉持“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实心帮群众解困难、诚心给群众讲政策、恒心入户做工作”的原则,做深做细项目工作。

  南安市妇联挂钩的泛家居绿色建材展贸项目是南安泛家居小镇的起步项目,已被列入2019年省重点项目。南安市妇联积极推进项目攻坚,目前项目工作稳步推进,项目攻坚一个多月来,该项目主建区已完成拆迁1572㎡、坟墓迁移7座、土地测量及清表约80亩。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