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工委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洛江工委

  洛江机关工委把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根据职能和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参观洪四村红色教育基地、洪四村党群同心馆,实地考察洪四村、新东村新农村建设,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建设模范机关”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到洪四党员文化公园重温入党宣誓词,引导大家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断深化党员“三诺”行动。三是召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向他们通报单位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打算,为他们送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材料,与他们深入交心谈心,激励他们持续发挥作用。四是开设“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主题党课。组织党员在接受党课教育同时,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1一13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市、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对标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矢志奉献,为洛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