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举办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德化县直机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提高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近日,德化县举办了为期2天的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共有389名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德化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东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为题给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上专题党课。

  培训班还邀请了泉州市委党校教授、党史党建部主任林常颖等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应对》《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及防治对策研究》《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等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