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局开展“红色七月”党建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泉州市金融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红色党建月系列活动,再掀党建工作新高潮。

  7月5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庆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南安市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与福建海西金融租赁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以叶飞将军为代表的泉州籍华侨革命人物献身革命的光辉历程,重温昂扬向上的入党初心。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红色党建月“五个一”活动即一次革命教育、一次专题讲座、一次捐资助学、一次志愿服务和一次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更好地领悟初心、守护初心、践行初心,立足泉州金融改革实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讲话精神,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更好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高质量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