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7月11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工作座谈会,市直各系统党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驻泉省部属单位党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市委宣传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并对市直机关《纲要》的学习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纲要》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用好《纲要》,推动“大学习”向纵深发展,做好《纲要》的学习培训工作,认真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纲要》的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纲要》的印发出版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加强宣传宣讲、广泛发动推动,带动全市机关党员和干部群众兴起“大学习”新热潮。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