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府办机关党委赴永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泉州机关党委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7月10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永春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宣誓厅,市政府办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用入党初心锤炼坚强党性。展馆里,大家一边听着讲解员生动讲述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一边通过现代展陈技术身临其境感受毛泽东同志讲党课、党员集中教育、“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经典对话等场景,深受教育启发,对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建立发展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对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过好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走进林俊德将军纪念馆,“铿锵一生,苦干惊天动地事;淡泊一世,甘做隐姓埋名人”,看到林俊德将军的雕像和他一生写照的这幅对联,党员们肃然起敬。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品,生动展示了林俊德将军各个时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深刻诠释了时代英模用生命和信念诠释的“热爱祖国、忠诚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聚力创新、勇攀高峰”的“马兰精神”。大家倍感震撼,在深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下,进一步激发了使命担当。

  党性教育活动圆满落幕,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观看、用心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以时代楷模为标杆,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