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档案局馆深入安溪县长坑乡、尚卿乡、湖头镇等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泉州档案馆

  走进革命旧址、慰问贫困党员、接受廉政教育、体验美丽乡村……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华诞之际,中共泉州市档案局、馆党支部以这样务实的举措过主题党日,为党庆生!

  7月2日中共泉州市档案局、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夏丽清的率领下,深入安溪县长坑乡、尚卿乡、湖头镇等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夏丽清书记率全体党员先到长坑乡崇德中学校园内的原中共安溪中心县委会、安溪县人民民主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闽粤赣边区纵队第八支队第四团机关旧址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接着,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分组到8户困难老党员家庭,开展帮扶慰问工作,感谢老党员们的默默无私奉献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到长坑乡“历史文化、诚信文化、廉政文化、家风家训”展示馆及湖头镇“福建省李光地研究院阆湖研究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在接受廉政教育同时,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尚卿乡黄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体验改革开放和乡村振兴战略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带来的巨变,并将其融入档案部门当前开展的“乡村记忆文化”项目建设,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龚岑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