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老干部局到南安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4  来源:南安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泉州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许一峤一行到南安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典型培育工作,南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林文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九都、诗山、仑苍等乡镇,实地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对申报2019年度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每到一处,许一峤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乡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许一峤副调研员指出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应摸索出符合自身实际的模式,健全完善镇一级离退休党组织与村一级的联系沟通机制;应坚持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契机,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切实从组织上凝聚、思想上关心、行动上引领老干部,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和牢固的思想阵地。(南安市委老干部局 苏婉婷)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