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司法厅举办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方秋轩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德化县司法局

  7月11日,德化县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方秋轩先进事迹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等50多人参加。报告会上,三明市明溪县城关司法所所长方秋轩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汇报了32年来所做的“最为平凡的工作”却得到基层群众最真切欢迎的心得体会。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声威强调:方秋轩同志始终奉行“向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的理念,是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学习的榜样。当前要把学习方秋轩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一学三比”活动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方秋轩同志为榜样,坚决树牢公仆意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比学赶超,努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