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做,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7月12日上午,泉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李子芳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听取现场讲解,缅怀学习李子芳先烈坚持斗争、献身革命的光荣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本色初衷,此次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精神为榜样,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