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8周年,安溪公路分局球场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安溪公路分局

  安溪公路分局与茗城社区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茗城杯”篮球赛于7月14日晚上落下帷幕。安溪公路分局在冠军争夺赛中对战教育系统,取得历史新高。

  争夺赛于当晚8:00开始。在未抢得头球的劣势下,安溪公路分局率先得分,并以7:0暂时领先,随后被实力强劲的教育系统迎头赶上,将比分反超至10分以上。安溪公路分局迅速调整节奏,队员们紧密配合,连续命中几个三分球,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至2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安溪公路分局队员由于连续失误,被对手趁机连续快攻,将比分逐渐拉大至20分以上。在此情况下,安溪公路分局仍然没有放弃,重新调整战术,逐渐将比分拉近,最终以78:88惜败教育系统,获得亚军。

  这届比赛,安溪公路分局表现不俗,遇强则强,逆境奋起,面对专业、强劲的对手,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以4胜1负的成绩,从1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冠军争夺赛,这也是安溪公路分局在历届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