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坚持各级党组织书记齐抓共管,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合力;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