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德化县委政法委

  7月16日,德化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杨梅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志安参加了活动。

杨梅乡西墘村重走知青路

  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德化县杨梅乡“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杨梅乡西墘村,重走知青路,学习知青那一代人顽强奋斗、努力成长的故事,王志安常委就“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等主题带头畅谈分享学习心得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主动自觉地践行政法机关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当好群众利益守护人。

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领誓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传递着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守正出新争先锋的坚定决心。

参观林俊德祖籍渊源展示馆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到杨梅乡林俊德祖籍渊源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该馆通过“家史渊源”“苦乐学海”“戈壁丹心”“马兰清芳”“生命绝唱”等方面,集中展示林俊德将军家风传承及其忠诚干净担当的光辉一生。

参观云溪村传统村落

  最后,实地参观了云溪村传统村落,同时结合创建全省第四轮首批平安县和开展“强基促稳”三年行动,认真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收集群众对社会治安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指出在乡村建设和平安村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云溪村乡村振兴出谋献策,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