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7月17日,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炳华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中,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00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195名。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第一届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委员7名、第一届中共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会上,刘炳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态: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充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筑牢思想根基。二要认真履职,夯实组织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聚焦党建工作主责主业,坚持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思路,做到明责、履责、尽责,抓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三要勤政廉政,发挥表率作用。要始终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规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带头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创先争优,服务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时代新福建宏伟蓝图,按照省委“六个新突破”和市委“作答时代命题,聚力赶超攻坚”的工作部署,着力建设一支强作风、敢担当、有本领、抓落实的党员队伍,助推“五个泉州”建设,打响自然资源和规划党建品牌。

  会后,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机关委员会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