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黄青副书记一行赴南安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7月18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组织部负责人邱振光一行赴南安开展蹲点调研活动。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和南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党工委书记王连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南安市检察院检察监督指导中心党员先锋岗设置、创新远程接访工作机制、开展公益诉讼等情况;听取了南安市检察院结合创建机关特色党建项目,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建强战斗堡垒的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了南安市官桥岭兜党性教育基地等。

  在实地考察了解后,调研组与南安市党务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干部激励机制、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以及党务干部关心关注的主要问题等,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如何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充分肯定了南安市在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党员评价考核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