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关工委召开全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管理、使用年度考评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南安市关工委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管理使用水平,7月19日上午,南安市关工委召开全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管理、使用年度考评业务培训会议。市关工委正副主任、办公室人员、全市具备“一栏一场六室”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会,会议由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黄汉忠主持。

  首先,由黄汉忠专职副主任就《南安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年度考评细则》进行详细讲解,他结合近年我市接受泉州市关工委考评情况以及我市“活动中心”在管理、使用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不足之处作简要介绍。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并加以改正,争取在管理、使用工作和内业资料整理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组织到英都镇龙江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夏令营活动写作班、信息技术班、演讲班、书法班、绘画班、南音班、英语班、象棋班等8个兴趣班的现场教学情况,详细了解了课程安排、师资配备、活动组织等方面内容,对龙江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特色鲜明的教育理念、课程开设、管理模式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与会人员翻阅了龙江村活动中心管理、使用内业资料,观看2018年夏令营视频。黄汉忠专职副主任活动最后强调,英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镇关工委“五老”人员的无私奉献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龙江村活动中心各项工作走在泉州前列。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做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南安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南安市关工委 刘欢)

责任编辑: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