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泉州市科协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7月10日,泉州市科协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泉州市网信办综合科科长胡志春授课,泉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及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期间,胡志春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提升意识形态建设水平》为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意识形态方面的专业研究和工作经历,分别从如何看待意识形态问题、网络对意识形态的影响、我国网络意识形态斗争面临的形式和挑战、要下功夫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指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同时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针对性和感染力,又有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市科协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莹莹